看花這幾天 心情頗不寧靜 懊惱至極轉變心情 看花去剛好 報導說公園有花展 蠢蠢欲動 今天一大房屋二胎早就去公園跟想像的有些距離 人為的美 也還不錯去年有蘭花展 以為今年也有 可惜我沒看到 或房屋貸款許是走馬看花之故吧這是在公園裡拍的 經常看到 今天才學到名字--日本風鈴花  有多種顏色代償  都很美煙火花  的確很像煙火 一大片的  頗壯觀 蘭花也很多 應該都是平常的信用卡代償  不是那種動輒用萬作單位的品種 走了一圈 還是我過年買的這株比較美  因為我這幾天來seo天天盯著它--畫畫這麼美的花  到我手下居然變形 唉 2年未動筆 真的退步多了  不過 我關鍵字廣告還在努力中 希望有更好的作品至少希望色彩能夠亮一點  帶出我心情走出陰霾我家牆邊"隨便"種關鍵字行銷的盆栽 主要是為了擋視線 不讓外人對裡面事務一目了然盛開的花都爬出牆了 還好 這不是紅杏近看網路行銷也不錯 下一次再畫看看  一年生的花花朵朵  跟這棵百年老樹 誰美?  各有千秋!關鍵字排名最掃興的那些標語--證明國人的道德心仍須加強就像今早有人在公園那個佈置得很美的舞台上打羽毛球一酒店經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fn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